2008奥运中国男篮阵容_2008奥运中国男篮阵容表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4-10 阅读:16

08年中国男篮阵容

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阵容: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峰、王磊、张庆鹏。其中,主力控卫刘炜、得分后卫王、小前锋朱、大前锋易建联和中锋姚明。

年奥运会中国男篮的阵容为陈江华、刘伟、张庆鹏、王仕鹏、朱芳雨、孙悦、李楠、易建联、王磊、姚明、王治郅、杜锋。

年男篮中国队阵容为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锋、王磊、张庆鹏。

北京奥运会的男篮阵容

1、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名单:姚明、王、易建联、王、朱、陈江华、孙悦、杜峰、王磊、张庆鹏。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姚明,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线复出,为国出征。那时,他在休斯顿火箭队打球,也是NBA全明星首发球员。

2、年奥运会中国男篮的阵容为陈江华、刘伟、张庆鹏、王仕鹏、朱芳雨、孙悦、李楠、易建联、王磊、姚明、王治郅、杜锋。

3、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大名单: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峰、王磊、张庆鹏。

4、北京奥运会男篮成员:中国男篮大名单: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峰、王磊、张庆鹏。姚明当时正值巅峰,在NBA依旧场均能拿到22+11的顶级数据,更是绝对的全明星级别的内线球员。

5、年北京奥运会男篮中国VS美国:美国首发阵容:科比、詹姆斯、基德、安东尼、霍华德。

08年男篮中国队阵容

1、年奥运会中国男篮的阵容为陈江华、刘伟、张庆鹏、王仕鹏、朱芳雨、孙悦、李楠、易建联、王磊、姚明、王治郅、杜锋。

2、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阵容: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峰、王磊、张庆鹏。其中,主力控卫刘炜、得分后卫王、小前锋朱、大前锋易建联和中锋姚明。

3、中国男篮08年奥运会名单如下: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锋、张庆鹏、丁锦辉。2008年,中国男篮在姚明的带领下,再次踏上了奥运会的征程。

4、年中国男篮阵容:姚明、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

5、年,中国男篮迎来了家门口的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会篮球赛场上,中国男篮名单包括了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杜锋、朱芳雨、王磊、王仕鹏、刘炜、孙悦、张庆鹏、陈江华和李楠。

08年奥运会中国男篮名单

年奥运会中国男篮的阵容为陈江华、刘伟、张庆鹏、王仕鹏、朱芳雨、孙悦、李楠、易建联、王磊、姚明、王治郅、杜锋。

年中国男篮阵容: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李楠、王磊、孙悦、刘炜、张庆鹏。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男篮拿出了12位在各自位置上的最强阵容,分别是:姚明、王治郅、杜峰、王仕鹏、朱芳雨、王磊、刘炜、孙悦、李楠、张庆鹏、陈江华、易建联。

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大名单: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李楠、刘炜、孙悦、杜峰、王磊、张庆鹏。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