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以前对抗强度_nba对抗强度什么级别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2-06 阅读:23

NBA是世界最顶级的篮球比赛,为何对抗程度在不断弱化?

因为NBA是一个联盟,而奥运会时世界级比赛,所以性质有着很大的差别,规则也是针对的人群不同,一些相应的更变也是更好地入乡随俗,同时更加激烈的对抗性也更也给NBA带来更多的收视率,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不仅是因为这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对抗能力不行,更因为这个人的基本功不行。目前为止,在NBA混的最好的CBA运动员是姚明。姚明以后,我们基本上再也没有见到优秀的中国运动员在NBA发展了。NBA和CBA的商业程度也值得我们思考。

NBA美职篮是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简称。从举办地来讲:CBA在中国举行。NBA在美国举行,每年会举办海外赛。

得分很高,但是罚球也很多,让比赛不流畅,引起观众不满。哈登造犯规的能力是联盟最顶级的,只要防守球员敢伸手,哈登就有办法让他犯规,最经典一战就是在跟库里对位的时候,库里只是伸手摸了下哈登的胡子,都被哈登造了犯规。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