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真厉害的球员_nba最厉害的10个人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2-04 阅读:26

NBA历史上进攻能力最强的10位球星该如何排?

1、但是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迈克尔乔丹的进攻能力都应该排在第一名的位置上。

2、首先是张伯伦,创下了单场100分的NBA得分纪录、1961—1962赛季常规赛场均50.4分的得分,同时还是NBA历史上半场得分最多的球员,NBA一个赛季得分最多的球员。可以说只要是有关于得分的记录就一定会有张伯伦的身影。

3、排名第六到第十七位的依次是:多夫·沙耶斯、丹尼斯·罗德曼、鲍比·琼斯、杰瑞 ·卢卡斯、韦恩·米凯尔森、詹姆斯·沃西、加斯·约翰逊、凯文·加内特、查尔斯·巴 克利、埃尔文·海耶斯、鲍伯·麦卡度。

nba最厉害的十个人

1、截至2023年6月,nba最厉害的十个人:杜兰特、迈克尔·乔丹、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勒布朗·詹姆斯、库里、阿德托昆博、约基奇、哈登、伦纳德、恩比德。

2、迈克尔·乔丹:1986-87赛季,乔丹场均得到31分,首次获得NBA得分王称号。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1970-71赛季贾巴尔场均37分,获得常规赛MVP以及NBA得分王称号,并率队获得NBA总冠军。

3、nba最厉害的十个人有:迈克尔-乔丹 乔丹排在榜首的位置想必无可争议,不论荣誉还是实力都是天花板级别,其历史地位至今无人能够撼动。值得一提的是,乔丹也是为数不多能让巴克利心服口服的球员。

4、迈克尔·乔丹 迈克尔·乔丹,全名迈克尔·杰弗里·乔丹,美国著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被称为“空中飞人”,是公认的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世纪运动员”称号的巨星。

nba前十球星排名

迈克尔乔丹:被誉为篮球之神,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职业生涯六次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夺得总冠军,个人五次荣获常规赛MVP。

篮球明星排行榜前十名分别为:迈克尔·乔丹、威尔特·张伯伦、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阿伦·艾佛森、卡尔·马龙、斯科蒂·皮蓬、约翰·斯托克顿、丹尼斯·罗德曼、大卫·罗宾逊。

.迈克尔-乔丹,1992年6月3日 虽然乔丹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但是他的三分球并不出名,在1991-92赛季的100次出手中,乔丹只投中了27个三分球。

迈克尔乔丹:飞人,篮球之神,最伟大的球员和得分后卫,5个MVP, 6个总冠军(6次FMVP),10个得分王,季后赛单场得分第一(63),生涯场均得分第一(30)。

top拉塞尔拉塞尔统治NBA的年代距离我们比较遥远,不过他身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想必大家早就对他有所耳闻。他生涯拿到21620个篮板,说手握5次MVP+4次篮板王,13年12次入选全明星。

NBA的球星中,哪位球员的单挑实力最强?

1、NO.8凯里-欧文 欧文的控球技术可以说是目前联盟中最为出色的,他的进攻创造力实在令人感到惊叹,而他职业生涯中最经典的单打时刻恐怖就是16年总决赛单挑库里命中关键三分的那一刻。

2、第一巴克利 巴克利是绰号空中飞猪,身高只有198CM的巴克利能够在内线打的风生水起,可见其力量的强大。

3、在现役球员中单挑能力最强的,就是在最巅峰时期的,杜兰特的进攻能力是联盟中最顶尖的。他强大的身体素质,以及高超的技术,让他面对任何人都能轻轻松松应对。

4、NBA单挑能力第1位:麦蒂 理由:当今NBA最全面的人,当今NBA最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打球就像跳舞一般幽雅,闲庭信步一般的过人和投篮,就连决杀时候也是那么的从容。

5、杜兰特的单挑实力比之詹姆斯更胜一筹。谈及当今NBA的联盟第一人,有且只有以下的两位巨星,能够问鼎这份殊荣:这两人分别是KING勒布朗詹姆斯,和冷血杀手凯文杜兰特。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