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王曼昱_世界杯王曼昱早甜希娜

作者:logindmin 分类:世界杯比赛 时间:2024-02-06 阅读:23

王曼昱首夺世乒赛女单冠军,她的实力有多强?

这也是中国女乒在世乒赛女单项目上连续第11次夺冠。王曼昱的技术特点 王曼昱的技术特点是攻守兼备,她的进攻能力很强,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对手逼入困境,同时她的防守也非常出色,能够有效地抵挡对手的攻击。

今年的休斯敦世乒赛上首次夺得女单冠军的王曼昱,被称为新一届的魔王,从这个称呼中,就知道王曼昱的实力有多强了。

孙颖莎稳住局面,以10比8领先,但王曼昱随连连追分,最终以17比15锁定胜局,拿下生涯首个世乒赛单打冠军,这也是中国女乒的第24个世乒赛女单冠军。自1995年天津世乒赛邓亚萍夺冠后,中国女乒已完成世乒赛女单14连冠。

在2019年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单打比赛中,王曼昱成功夺得了冠军,成为中国女子乒乓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此外,她还在2020年获得了亚洲杯女子单打冠军,并在2021年再次成功卫冕。

王曼昱世乒赛输给谁

王曼昱0:3负于杜凯琴,其实也算个不小的冷门,因为她们的世界排名相差很大,王曼昱排名第4,杜凯琴排名第15,所以王曼玉的输是一个不小的冷门。

王曼昱输给法国老将袁佳楠。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王曼昱确实也是如此,在备战方面做得不够好。面对袁佳楠的发球,王曼昱明显有些不适应,回球别扭,失误非常多,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解决不了接发球,这比赛很难能够赢下来。

年,王曼昱世乒赛输给陈幸同。德班世乒赛结束之后,无论是马琳还是李隼,在点评女乒表现的时候,都对王曼昱直接或间接表达了不满,认为王曼昱压力过大,不能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表示王曼昱如今处于低谷。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