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什么阵容最强_nba公认最强阵容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2-03 阅读:23

NBA现役最强壮阵容应该是哪5人?

分卫:哈登 哈登的身材算不上好,不过却很强壮。场均获得10次的罚球,没有一副好身板冲击内线,身体根本吃不消。

五,勒布朗-詹姆斯 首先恭喜詹姆斯拿下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以及FMVP,他向世人证明了即使35岁他还是联盟的King。詹姆斯能够在这个年龄状态还保持的这么好,主要也是因为身体素质足够的强悍。

说到莫宁,他绝对是NBA有名的硬汉。他不仅身体强壮,而且有超人的意志。在NBA生涯中,他患有严重的肾病。肾移植后,他重返NBA,让人感到十分敬畏。

若要挑选五个最强壮的球员组成一支队伍,那么应该选这五个人: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卡梅隆安东尼、卡尔马龙、沙奎尔奥尼尔。

NBA历史最强进攻阵容,应该是哪些球员入选

另外,邓肯是NBA历史最好的攻防球员之一,他生涯1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和最佳阵容,其中最佳阵容仅次于詹姆斯的16次,最佳防守阵容为历史最多。

中锋沙克奥尼尔,大前锋卡尔马龙,小前锋拉里伯德,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控球后卫雷吉米勒。奥尼尔是历史第一中锋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出于自身技术、身体还有心里的缘故,鲨鱼也不是万能的。

号罗伯森+韦德+杜兰特+诺维茨基+奥尼尔 这个阵容大家比较熟悉,因为除了罗伯森,基本上汇聚了我们这个时代看球的明星。奥尼尔,诺维茨基,韦德都是NBA的传奇人物,都退役了。

得分后卫-乔丹 篮球之神乔丹,他的得分能力处于联盟顶尖水平。乔丹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有着超强的实力,几乎身上没有任何缺点,是很多球员心中的超级偶像。

如果让你组建联盟史上最强进攻阵容,你会选择哪些球星呢?有不少球迷对此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其中后卫是乔丹,中锋是奥尼尔,小前锋必定是他!控球后卫-库里 库里的三分球技术达到了出神入化的级别,令人叹为观止。

NBA历史最佳阵容在我个人心目中,应该是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大鲨鱼奥尼尔。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这五个人。

麦迪评nba最强阵容

1、麦迪评nba最强阵容:控球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控球后卫乔丹,小前锋詹姆斯,大前锋邓肯,中锋奥尼尔。

2、而同样是内线传奇名宿的贾巴尔、张伯伦等人,他们则是无缘这份NBA最强历史阵容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在麦迪的这次NBA历史最强五人组的评选之中,里面的科比、邓肯和奥尼尔都是麦迪的同时代球星。

3、总分。湖人100-94森林狼的比赛中,当比赛第二节进行到5分24秒,科比凭借两次罚球使得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了乔丹(32292分),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3。单场得分。

4、他生涯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全部是首发入选,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全部是第一阵容,小前锋的位置非他莫属。得分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单论得分能力,巅峰时期的麦迪让人叹为观止。

5、他是NBA历史上第一批能够将投篮命中率提高到40%以上的后卫球员。他帮助凯尔特人队获得了多次NBA总冠军,在1996年,他被评为NBA历史上50名最伟大球员之一。

6、历史最佳阵容:中锋:奥拉朱旺。火箭获得两次总冠军的基石。大前锋:邮差马龙。当年的铁血汉子,第一个全面诠释大前锋涵义的人。小前锋:麦迪。连麦迪自己都说他可以排到NBA历史最佳阵容里,别人还有什么疑问呢。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