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苦nba_穷苦的反义词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4-11 阅读:12

NBA球星第一桶金都买了啥?

东契奇 东契奇可以算是一个超跑的铁杆粉丝了。早在西班牙联赛打球的时候他就曾经买下了一辆超级跑车。等到了独行侠一领工资,二话不说就又买了一辆超跑。这就是别人家的20岁啊!酸了酸了。

NBA球星的第一桶金基本上都是买豪车,开派对狂撒现金。

NBA球星的第一桶金大部分要么买豪车,要么就买豪宅,要么就开私人派对庆祝。

新秀谈第一桶金:“买女友”2014届NBA选秀大会结束后,曾有电视节目记者采访一批“菜鸟们”,将怎样使用自己的第一桶金。

令人心酸!没进NBA之前的苦日子,字母哥一度穷到当小贩为生

1、孩童时期的字母哥为了补贴家用穷苦nba,白天跑到街头摆地摊穷苦nba,贩卖各种小商品,晚上跑到游客聚集的地方给人唱圣诞歌赚钱。后来字母哥来到NBA,第一次领到工资,开心地把所有的钱寄回到家里,却忘了给自己留下打车钱。

2、字母哥的父母是从尼日利亚偷渡到希腊的难民,由于是偷渡者,因此字母哥一家都没有希腊的户口,只能算是当地“黑户”,在当地备受歧视。

3、字母哥来到NBA拿到的第一笔工资也是给了家庭,非常的无私和孝顺。他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让贫穷已久的父母兄弟过上好日子。不得不说字母哥非常的有情有义。

出生于贫苦家庭的詹姆斯,他究竟是如何成长为NBA超级巨星的?

如果詹姆斯出生于中产家庭,今天很有可能没有NBA巨星詹姆斯,有的只是医生詹姆斯、律师詹姆斯。詹姆斯出生于单身家庭,连生父是谁都不知道。从来没有一个男人起到过父亲的责任。他由母亲和外婆带大。

即使詹姆斯家境贫寒,但通过接受社会福利仍然可以获得足够的温饱,所以他的基本身体发育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詹姆斯高中的时候,身体很强壮。可见经济状况不佳并没有影响他在学生时代的成长和发展。

小时候的詹姆斯家里条件十分艰苦,由于从小生活在贫民窟,一个充满了枪支、毒品和暴力的地方。詹姆斯的母亲格利亚为了他能够健康成长,也豁出一切来让自己的儿子尽可能远离这些,并且给予他最好的教育。

其实詹姆斯从小就是在美国贫民窟长大的,正是依靠着自己的篮球天分才一步步的走到了NBA赛场上,最后成为NBA联盟当中的超级巨星。

邀请蒂亚戈担任自己的保镖,此后老詹的任何行程中都能看到蒂亚戈伴随左右。18岁参加选秀,詹姆斯成为了NBA的娇子,他成为了千万富翁,而此时的蒂亚戈却因为投资失败,居无定所,穷困潦倒,不过蒂亚戈并没有主动来投靠詹姆斯。

为什么NBA球员退役后容易破产?

1、还有一些NBA巨星,会在挣钱之后为自己的朋友提供食宿、金钱甚至是工作,但是这些球员的亲戚朋友,往往没有真正的能力或者愿意好好工作,他们只是把球员当时随时可以拿钱的取款机。

2、联盟中还有很多球星退役后也破产了。退休后,雨人·坎普很快就因为高昂的维护费而破产了。因为要养11个私生子的生活费,坎普每个月都要交很高的抚养费,这也导致了他的事业收入完全不可持续,只能被迫破产。

3、大多数球员在职业生涯期生活不检点,开销很奢侈,类似月光族,存款不多。

除艾弗森外,NBA还有哪些球星因挥霍过度导致破产的?

然而罗德曼风流成性,挥霍无度,退役后很快就家财散尽。不得不远赴海外,靠着残存的名气,打表演赛挣钱穷苦nba!而说到退役后穷苦潦倒,最有名的还属艾弗森,生涯总薪水高达54亿美元,这里还不包括一些广告代言。

于是,坎普在2004年退役后很快就花光穷苦nba了在NBA挣到的9100万美元。艾弗森 他破产的原因就比较仗义了,是为了让自己的兄弟们全部富有起来。艾弗森的职业生涯虽然没拿到过冠军,但也相当辉煌。

但也就是在10年之间,艾弗森将这10亿多人民币挥霍一空。据悉,艾弗森在成名之后每次出行,他至少会带上至少50名亲朋好友同行,而这些50号人的消费自然都是包在艾弗森身上。

nba球员都是穷苦的吗

不一定,像科比,库里,汤普森,这些家里都是打球的,雷霆的小萨博尼斯,家庭背景都很好的,诺阿父母好像都是大学教授,nba有很多父亲都是职业运动员,当然,也有韦德,艾弗森这样的球星童年确实苦。

NBA球员很多都是黑人,因为他们身体素质好,爆发力强,但是他们当中很多都是在贫民窟长大的,从小颠沛流离。

很多NBA球员都是未老先衰,刚过30岁甚至更早,身体状况就开始下降,而有些球员到了40岁依然称霸球场。

作为全世界薪金最高的体育联盟之一,NBA各支球队中充斥着大量的千万甚至亿万富翁,他们坐拥着香车美女豪宅,生活中更是可以挥金如土,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但NBA球员并非每个人都如罗斯一样有大量房产只靠房租都能过得很好,球员签订合同后还要付高昂的营养费、训练费。对于年薪只有几十万的底层球员来说到手所剩无几。这就使得好多球员生活很拮据。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