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对战天津_山东西王男篮vs天津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2-03 阅读:27

哈德森总得分11159,本赛季有希望超越易建联吗?

哈德森此前已经拿到了11818分,距离CBA历史得分王易建联的11839分只差21分,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成为哈德森的封王之战,最近3场比赛哈德森的手感逐渐回归,分别得到了24分。

本赛季哈德森肯定可以反超易建联成为CBA历史总得分第一人,历史上总得分破万的本土球员只有易建联和朱芳雨、刘炜三位,下面几位很有可能会成为CBA下一个万分先生。

莱斯特·哈德森,13076,现役山东麒麟。易建联,12781,9号球衣被广东退役。朱芳雨,11165,8号球衣被广东退役。多米尼克·琼斯,10149,现役吉林东北虎。刘炜,10147,8号球衣被上海退役。

哈德森是当之无愧的CBA得分王,总得分比易建联高出不少。但正是这样一位得分能力极强的外援后卫,被无情地抛弃了两次。一次是辽宁男篮,在夺得一次总冠军之后,认为哈德森年纪大了,于是换了哈德森,计划着第二次总冠军。

哈德森确定归期,山东男篮回应大外援:已签约,等签证

除了哈里斯的归期已经确定,山东男篮第二名来华的外援会是哈德森,目前他已经拿到签证,估计10月6日左右将乘坐飞机赶赴国内。

毕竟,高诗岩、陶汉林、陈培东等运动员,都是好手,都可以一战。这样一来,对山东队来说,也跟当年的辽宁队一样,哈德森这样的外援,似乎跟不上球队的节奏了。那么,哈德森被放弃,似乎也可以理解。

两队都有外援缺阵,哈里斯和汉密尔顿不能打,山东高世炎复出,他可以分担哈德森的压力,京内线李慕昊和范有身高优势。

山东男篮输球不影响心情,高诗岩发广告,哈德森上辽宁春晚CBA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山东男篮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是山东男篮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高诗岩发了新广告,哈德森上辽宁春晚。

如何评价山东西王男篮目前的后卫线水准?

山东队的领先表现是最好的,有一点丢失,仍然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特别是每场比赛的最后一刻,山东队总是很容易不同,无论得分仍然落后于分数。

而新秀郑祺龙虽然有出色的表现,但上限不高,达不到郑武的水平,很难成为出色的控球后卫。其他角色球员如刘宇轩、吴羽佳等都属于有潜力但经验不够,需要时间来培养。

能够给高诗岩一定的休息时间,现在他也被废了,山东希望的后卫线更加薄弱。眼下山东西王的后卫线只能依靠两个老将续命——30岁的王汝恒与36岁的哈德森。

巩晓彬弃用之人爆发,连续两场砍20+,卫冕冠军豪取9连胜

有一位巩晓彬的弃用之人在征战NBL的赛场上传来了好消息,他连续2场比赛大爆发,都贡献了20+的数据,帮助卫冕冠军安徽文一男篮豪取9连胜,从而反超广西威壮男篮,暂列积分榜的第一位。

四川男篮爆冷113-111击败上海男篮,取得2连胜。而四川男篮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是巩晓彬弃将李泓翰——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尤其是加时赛阶段拿到了全队9分钟的7分。

在这场比赛中,同样是被巩晓彬弃用的球员,刘冠岑成为山西男篮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并交出了13+7的数据;吴轲却仅出场3分钟,交出了0分0板0助0抢0帽1失2犯的数据。不得不说,差距巨大。

而单场17分也是刘毅本赛季的个人得分新高了。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对阵深圳的比赛,刘毅就贡献11分,连续2场拿到10+,这位昔日巩晓彬信任之人,用行动和数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山东主帅徐长锁这一次也终于认可他了。

此役山东替补王汝恒发挥出色,替补登场砍下球队第二高分,18分2篮板3助攻,三分球9中4便是给主教练巩晓彬最好的交代。可惜山东除了哈德森、王汝恒表现出色外,其他球员梅斯、陈培东都表现平平,陶汉林更是被易建联压制,表现很差。

巩晓彬方面,他做出了新决定,山东男篮正式官宣,球队将不会与哈里斯续约。

巩晓彬醉驾李春江救火山东,丁彦雨航回归,西王重燃希望

上午训练结束后,主帅巩晓彬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丁彦雨航,巩晓彬确认,本赛季丁彦雨航肯定无法参赛,下赛季还是有信心回归,两个方面的交流都很不错。

近期在接受采访时,睢冉直面和巩晓彬的矛盾,并且希望能和巩指导坐下来聊一聊。对于丁彦雨航的伤情和未来,睢冉表态只要丁彦雨航回到场上,还是谁也防不住。

现在高诗岩回到辽宁,山东拿顶薪也不见得能要回他,至于丁彦雨航都老迈不堪,陶汉林就算山东队最好的球员,他们会和贾诚续约,球员天赋很差,再怪主教练也让人无语,巩晓彬暂时回不来了,烂账处理起来很难。

一样是800万的年薪,为何不愿意和山东男篮签约?这其中的原因有以下几点。想对自己的老东家寄予重新的回归。

巩晓彬与丁彦雨航关系紧张,令球迷堪忧,如何缓和关系促进山东西王男篮成绩的提升是个大问题。

饮酒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很多球迷很好奇,巩晓彬班后,山东男篮会面临巨大的动荡。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