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乐福长传詹姆斯_詹姆斯接乐福长传三分追平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1-26 阅读:12

NBA有哪些球员能够传出四分卫式长传?

1、登哥不再年轻,不再是联盟首屈一指的快攻终结者,但出色的球场视野、一档的上球速度和精准的 “四分卫长传” 依然能让他屡屡成为精彩快攻的创造者。

2、进入新世纪后,随着中锋时代的逐渐消亡,NBA正式进入了“四分卫”时代,也就是我们熟悉的科比、艾弗森、卡特、麦迪。

3、”三球鲍尔场均贡献14分3篮板6助攻5抢断,可以四分卫长传,另外突破分球,挡拆传球这些都做得很好,非常适合在全明星这样有观赏性的比赛中出战。

4、在他退役的时候,在三项最能反映四分卫的传球数据上他都高居历史第二:传球51,475码,尝试传球7,250次,成功传球4,123次。

詹姆斯离开后,乐福下赛季的数据会怎样

1、现在詹姆斯加盟了湖人队,乐福必定是骑士队的第一选择,那么乐福的数据将会全面上涨,下个赛季将有极大可能打出20+10的数据。

2、最终乐福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出战25分钟拿下18分7篮板4助攻,另有2次封盖,在骑士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再一次成为詹姆斯身边极其信赖的帮手,詹姆斯也是心情大好轰下赛季的个人第16次三双(40分12篮板10助攻)。

3、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便成为了摆烂队伍,乐福也不再是巨头。另一方面,乐福的交易价值本身就不大,糟糕的移动脚步到了季后赛,根本防不住任何球员,再加上近3000万的溢价合同,没有球队愿意接手。

4、所以说数据下降的也很厉害,再加上他减重的原因,越来越多的在外线投篮,不再到内线去打球。也许体型的改变造成了他伤病越来越多,在詹姆斯离开之后,他的数据就每况愈下了。还是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奉献精彩的比赛。

5、乐福此次的意外伤退会让这个后卫成为球队在勒布朗-詹姆斯后的第二进攻选择。但是小托马斯身高也就75米,无论是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对于骑士都是一场赌博。钱宁-弗莱多了一些上场时间,这位老将仅出手9次就收获20分。

6、另外,根据几个消息来源,这五名球员本赛季不会被交易,除非有重大变动或者骑士收到不可拒绝的报价。

詹姆斯逆天三分是和哪个队

詹姆斯逆天三分是和华盛顿奇才队。北京时间2017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奇才队。詹姆斯送出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并在第四节最后4秒,看上去骑士队已经回天乏术。

此役骑士一度落后10分,但凭借勒布朗詹姆斯44分、10篮板、8助攻的逆天发挥,骑士在第三节单节净胜15分,最终逆转取胜。勒布朗詹姆斯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球,全场贡献4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全场24投14中,15罚全中。

在NBA常规赛中骑士队与湖人队相遇。这场比赛堪称是詹姆斯本赛季的巅峰之战,取得了赛季最高分46分,并在关键时刻按连续投中三分球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