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梅奥图片帅气_辽宁男篮梅奥年薪多少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1-24 阅读:11

梅奥的12年光阴:从NBA的宠儿到弃儿,蜕变成CBA标杆外援

1、终于在2012年的夏天,梅奥没有留在灰熊,而是选择加盟了达拉斯小牛队(现在的独行侠),虽然在小牛的一个赛季整体表现有所回升,但是赛季结束后,又转会到了雄鹿,并且签约三年。

2、换句话说,梅奥即将成为CBA的超级外援,某种程度上更像是给中国篮球的一记耳光。如果说10年前梅奥在CBA的一场比赛中得到28分甚至更多,那也不足为奇。毕竟梅奥是个和罗斯同名的天才。

3、年NBA选秀大会上,O.J .梅奥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第一轮整体排名第三,之后以8人交易的方式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08-09赛季,梅奥整个赛季都是首发出场,38分钟场均15分8篮板2助攻。

4、梅奥的名气虽大,但离开NBA之后的旅途不免落魄探花、虎落平阳之感。某种程度上而言,CBA之旅对于梅奥是救赎之旅,是重生之旅。19/20赛季,梅奥加盟辽宁队,轰出了22分9助攻5篮板的赛季,放小个外援里相当之优秀。

俄球队遭禁赛梅奥向辽篮释放信号,他能否成第三外援助老东家冲冠?_百度...

此外,杨明还谈到了新外援福格的表现。他说福格是代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他在攻防两端都给球队带来了活力,让比赛变得轻松,然后他需要继续磨合。从杨明所说的来看,他对福格的表现非常满意。

害得老叔郭士强星夜请辞!北京首钢本来与林书豪已结秦晋之好,奈何CBA要全华班,结果棒打鸳鸯。

史蒂芬森本赛季场均砍下27分4篮板8助攻,虽然拥有极强的个人单打能力,但是他的串联球队能力无法像上任外援哈德森那样强大,还有就是史蒂芬森的三分球能力更是不敢恭维。

传闻辽宁男篮已续约梅奥,那么当初为什么不留下哈德森?梅奥比哈德森强吗...

所以在那一场比赛当中,他的森的表现是欠佳的,队伍更是因为这一个表现,向哈德森提出了要求,辽宁队最终也没有留下哈德森。

关键点其实还是外援,梅奥本赛季发挥出色,没有吧暴扣、没有强硬的突破,他靠着出色的手感和技术和辽宁男篮磨合的很好。

鉴于上赛季再次不敌广东男篮,相信在今年夏天,辽宁男篮肯定在外援方面以及球员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补强。在外援方面,上赛季3外援泰勒、福格和梅奥,整体上表现可以说令人失望。

最终在季后赛前找回状态,帮助辽宁男篮稳稳拿下 历史 首冠。虽然目前哈德森已经不属于辽宁男篮,但是哈德森在辽宁球迷心中的地位无人取代。

如果辽宁男篮能引进一个适合球队的外援和梅奥搭档,我想肯定压缩辽宁男篮国内球员的得分空间。相应的外援得分占比也会提高! 所以靠不靠外援的这个争议根本就不存在,请高水平外援就是为了提高球队水平的。

这次面对旧主哈德森憋足了一口气儿。面对辽宁男篮两大外援梅奥和西蒙斯哈德森以一敌二也要刷出最好数据。西蒙斯虽然有过NBA的出场经历,可是加盟辽宁男篮以来西蒙斯的状态堪忧,并没有打出最佳状态,最高得分也没有超过30分。

辽宁这外援真值啊!7场比赛,场均贡献28.3分,命中率高达52.8%

琼斯在2013-14赛季曾效力于辽宁男篮,但是当时首次来到CBA的琼斯可不是如今的表现,代表辽宁男篮出战38场比赛,琼斯场均只有26分6个助攻,尤其是外线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8%,可以说要投篮没投篮,要组织没组织,而且场上还频频失误。

辽宁男篮签下西蒙斯,税前年薪在280万美元左右,折成人民币大约在1600万,可以说是重金引援。西蒙斯目前场均上场15分钟,得到18分4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8%,三分命中率25%,罚球命中率高达86%。

没准山东男篮会盘活进攻,果不其然,目前山东男篮在近9场比赛中取得8场比赛胜利,本赛季高诗岩为山东场均出战34分钟,得到13分7篮板5助攻,投篮命中率43%,三分球命中率40.7%,效率值高居联盟第8,如此高效的表现确实配得上优秀。

贺天举曾是一名场均能贡献15分的球员,但随着伤病困扰和竞技水平的下滑,他在上赛季的场均得分下滑到仅剩3分。具备一定实力,上赛季他场均出战7分钟,贡献6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

此前六连胜比赛期间,辽宁队场均三分球出手数达到惊人的33次,而命中率还能保持在44%!可以说这六场比赛,他们是用三分投死了对手。

辽篮赢同曦,比赛中,梅奥在替补席上为何一直跳绳?

当然准确的说,是刘维伟不讲武德,比赛最后一回合,时间还有14秒,辽宁领先浙江10分,辽宁前场球,这时的刘维伟,换上替补,但他没打算就这么让比赛时间走完,依旧还是维持先前的防守强度,能多拿一分是一分。

第一,本场比赛状态低迷,自己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投篮三不沾,上篮被盖帽,郭艾伦始终找不到过去的进攻节奏。第二,发现自己脱离队伍,这一次又被马丁斯内按在了替补席上,失去首发位置的郭艾伦,始终找不到自己在球队的定位。

辽宁50-41领先9分。郭艾伦半场12分,丛明晨投中3个三分得到9分,朱荣振表现不错,拿到5分4篮板1盖帽,两名外援状态一般,梅奥6中1得3分,西蒙斯得到5分。同曦方面,摩尔特里半场就拿到13分11篮板,西热力江8分。

不过关键时刻,辽宁队再度发力,韩德君内线勾手命中,梅奥低位打成2+1,辽宁队重新拉开2位数的分差。同曦队虽然没有放弃的试图再进行追赶,可惜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以105:111不敌辽宁,遗憾输掉比赛。

伴随着韩德君最后两记罚球稳稳命中之后,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依靠着韩德君、梅奥、郭艾伦三驾马车的齐发力,辽宁男篮以4分的优势有惊无险击败了浙江银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也是季后赛进行到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一轮比赛。

离开辽宁男篮!33岁悍将未在总决赛打动杨鸣,与哈德森差距大

1、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的任务之后,辽宁男篮在杨鸣的带领下已经回到了家乡沈阳。随后,球队也将迎来一段难得的假期。不过对于每一名辽宁男篮的球员们来说,他们依旧无法走出丢掉CBA总冠军的阴霾。

2、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CBA常规赛火热进行中,辽宁男篮在击败北控男篮之后,继续高居积分榜的次席,依旧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3、不会,辽宁男篮已经有了梅奥,现在的辽宁男篮已经不需要哈德森了,所以哈德森下赛季肯定不会加盟辽宁男篮,他大概会继续留在山东男篮。

4、这些,或许就是杨鸣能够担任辽篮主帅的最初理由。

5、切西蒙斯、杨鸣后曾说过,单外援是可以接受的,但显然不足以用一个梅奥冲击总冠军。现在据说福格会加入。一旦成功,福格将为辽宁男篮强大的后卫线提供另一种选择。同时可以看出/Kloc。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