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篮比赛结果_八一男篮cba赛程表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2-06 阅读:28

山东队逆转战胜八一队,巩晓彬为什么怒骂陶汉林?

我认为巩晓彬之所以怒骂陶汉林,一是因为他像提醒陶汉林注意规则,像扣篮挂筐时间过长这样的行为不要再发生了,以免影响球队的士气;二则出于他对于***陶汉林的一种爱,所谓责之深,爱之切吧。

只要是山东队本来一直是顺风局,但是那经过陶汉林的一般操作以后就被打成了逆风局,所以才会对他说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觉得这件事上的确是应该是我们应该思考的。

防守端表现差。整场比赛他被对手的球员轮番单打成功,对篮板的保护也非常差。这样的糟糕变现自然不能让巩晓彬满意。

第四节山东追分势头不错,但是场上打得有些急。

CBA历史上最长连胜是多少,哪个队创造?

1、广东宏远篮球队的27连胜,创造了CBA历史上最长的连胜记录。这不仅仅是一个团队的胜利,也是广东队的整体努力和坚持的结果。他们的成功之路,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启示和经验,帮助我们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取得成功。

2、CBA的历史上十三年间的最长连胜纪录当属八一队在95-96以及96-97两个赛季创造的48连胜,当年由王非执教的八一球队在CBA无人能挡,一路过关斩将八一战无不胜。

3、是48场,由八一队创造的。只不过这一个48连胜的纪录并不是八一队在同一个赛季之中创造的,而是在两个赛季中完成的,具体创造这一个连胜的赛季为1995-1996以及1996-1997这两个赛季创造的记录。

4、cba单赛季最长连胜记录是广东队在2014-2015赛季(常规赛)连胜26场所创造的,记录保持至今还没球球队打破。而最长的连胜记录是八一队在1995-1996赛季和1996-1997赛季跨赛季一共赢下了48场比赛的壮举。

八一VS天津,王治郅为何会在比赛末节露出失望不甘的表情?

王治郅露出失望不甘的表情因为他觉得八一球队应该能有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最终96:103错失在获得一场胜利的机会。

第四节最后3分30秒时,八一疯狂追分至94-92,反超了比分,可是从此之后,全队谜之断电,陷入了无尽的得分荒,王治郅场下更是直接看蒙了,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我想这句诗的意思可以充分表达王治郅在2010年亚运会男篮比赛中的表现,当时在缺少姚明和易建联的情况下,王治郅一人带领着中国队的其他球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问鼎冠军。

如果在开赛之际无法将人员集齐的话,那么只能退出这场比赛。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