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胜了_nba连胜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4-17 阅读:4

NBA历史中有人在总决赛赢下25场胜利吗?

1、砍下了总决赛历史上第二高分51分)。在这一年的总决赛中,还有一位打出了场均至少25分10板数据的球员,他就是凯文杜兰特。

2、不可否认的是,得分能力永远是篮球运动最终的衡量标准。NBA总决赛场上获得场均28分以上的球球星,在NBA历史上也是少之又少。

3、场均28分,如果是单赛季,做到的人比较多。如果是整个职业生涯倒是不多。职业生涯28分目前有5人完成,我们从高到低来看。

nba总决赛冠军(历届获胜球队)

1、NBA是全球最著名的职业篮球联赛,每年的总冠军是所有球队的最终目标。自1947年成立以来,NBA已经产生了许多伟大的球队和球员。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回顾NBA历年总冠军的完整列表。

2、年NBA总决赛冠军是马刺,06年NBA总决赛冠军是热火,07年NBA总决赛冠军是马刺。

3、NBA历届总冠军列表如下:NBA总冠军可以获得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Larry OBrien NBA Championship Trophy)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每年颁发给NBA总决赛系列赛获胜球队的奖杯。

4、NBA中,2000-2001赛季到2009-2010赛季的总冠军分别是:洛杉矶湖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底特律活塞队、迈阿密热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00-2001赛季,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中,总比分4比1战胜费城76人队,获得总冠军。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