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nba的简单介绍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2-04 阅读:26

现役NBA有哪些球星是建队基石呢?

1、保罗作为现役联盟第一传统控球后卫,他串联球队的能力是历史级别的,保罗是球队的发动机,作为球队的基石,保罗似乎一直都缺乏一种运气,加入火箭队之后的保罗才首次打入西部决赛,然而这并不能将这种失败全部归咎于保罗。

2、塔图姆是NBA新时代锋线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好胜的态度,这是一个基石球员所最需要具备的。而三年级的塔图姆,也已经成长到了足够扛起球队的地步,在现在的凯尔特人里他已经是绝对的核心球员了。

3、如今詹姆斯已经三十七岁,处于职业生涯的末尾阶段,虽然现在还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但并不是湖人的建队基石,相比较詹姆斯,戴维斯的年龄更有优势,湖人未来会围绕戴维斯打造球队的阵容。

4、除此之外,利拉德是公认的NBA现役绝杀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这些都是建队基石该有的担当。斯蒂芬·库里 库里将NBA带进了小球时代,这是功过千秋的壮举。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