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被掏蛋_詹姆斯被扣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4-09 阅读:12

追梦格林住所被盗百万美元财物!詹皇有不在场证明,二球有点惨_百度知...

1、据TMZ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洛杉矶的家在超级碗期间遭小偷光顾,包括手表、珠宝在内超过价值100万美元的物品被盗。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告知,31岁的格林当晚看完超级碗回到家里,发现有人闯入了他的家。

2、为了安抚杜兰特,也为了第一时间解决球队近几年来最大的内部矛盾,11月14日,勇士官方宣布,将会对德雷蒙德-格林禁赛一场。追梦将缺席勇士主场对老鹰的比赛,而他这场比赛的工资也会被扣除,据统计,格林损失了120480美元。

德拉蒙德格林被戏称为“追蛋格林”,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在去年帮助勇士夺冠,所以格林被中国球迷昵称为追梦格林。

勇士队打球很脏带动球员有帕楚利亚和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上个赛季垫脚伦纳德使得其赛季报销,马刺也因此输掉了西部决赛。格林,经常踢蛋的行为,让球迷起了个追蛋格林的外号。

追梦格林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球员,他个人能力很一般,但是在勇士队的体系当中他却是不可获取的一员。如果将金州勇士队比喻成一个人的话,那么追梦格林就是人体的大脑,球场上的指挥官。

格林为什么叫追梦的原因:因为德拉蒙德的英文Draymond发音像“追梦”。格林在2012年被勇士队第二轮35顺位选中,初入联盟的第一年数据3篮板、0.7助攻、9得分。就是这样一年年的发展,追梦格林一步步的成长了起来。

德拉蒙德-格林是勇士队的一个另类,这从他与众不同的面相可以看出来。他是个矛盾的集合体,剽悍而敦厚,桀骜而又谦逊。

詹姆斯从格林头上跨过怎么不禁赛

1、詹姆斯追加了技术犯规,罚了款。而格林在詹姆斯跨过之后打了詹姆斯胯下,这便是恶意犯规了。

2、当然是了。詹姆斯可以说是历史最佳小前锋,他对格林很不屑,就像当年艾弗森跨过卢一样。只不过格林脾气暴,忍不了。

3、之后便是詹姆斯从他的身上跨过,然后两人发生口角,最后裁判通过视频录像分析给了格林一个一级恶意犯规,给了詹姆斯一个技术犯规。如图所示,格林的一级恶意就是他朝詹姆斯胯下的这一拳。

4、之后或许是想快速参与进攻,詹姆斯直接从格林的头上跨了过去,看到自己遭受胯下之辱,本身性格不好的格林也是非常的生气,直接“掏裆”。裁判看到这一个行为,直接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5、昨天的比赛还剩最后不到3分钟的时候,格林和詹姆斯在场上纠缠在了一起。格林倒地之后,詹姆斯顺势跨过格林,随后格林挥手击打到詹姆斯的裆部。当时詹姆斯迅速转过身,并与从地上跳起来的格林对峙。

6、倒地后詹姆斯从格林的头上跨越过去,这令勇士大将感到被羞辱。起身后格林有一个报复性的动作,打到了詹姆斯的裆部,双方爆发冲突。尽管裁判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平息事端,并各自给了两人一次普通犯规。

詹姆斯因庆祝动作被罚款,他究竟做了什么不雅动作?

然后在比赛后詹姆斯被因他的这个动作被NBA联盟所罚款, NBA联盟认为詹姆斯这个动作很不雅观,对女性有不尊重的感觉,因此给詹姆斯15000元美金的罚款。虽然这点钱对超级巨星来说仅仅是九牛一毛,但它的影响却是非常巨大的。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官方宣布,对湖人球星詹姆斯罚款15000美元,原因就是他在比赛中做出不雅的动作。此前湖人和步行者的比赛,第四节的最后时刻,詹姆斯在三分线单打特纳,手起刀落就是一记锁定胜局的三分。

当即就在场上做出了著名的卡塞尔舞步。卡塞尔舞步因为曾经第1次出现的时候就过于的丑陋,再加上涉及一些暗示,所以被联盟给予禁止。勒布朗詹姆斯也因为这一个动作被联盟罚款15,000美金。

NBA詹姆斯个人简历?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James),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Ohio),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名勒布朗·雷蒙·詹姆斯(LeBron Raymone James),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截止到2023年,詹姆斯已经39岁。

詹姆斯于高中时期即展露出其惊人的篮球天分,詹姆斯毕业于圣文森特-圣马里(St. Vincent-St. Mary HS)高中,高中连续三次获得俄亥俄州高中篮球先生,并且带领圣文森特-圣马里中学四年里三次夺得州冠军。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名勒布朗·雷蒙·詹姆斯(LeBron Raymone James),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

詹姆斯为什么被NBA官方罚款?

詹姆斯被罚款的原因是做了不良庆祝动作。詹姆斯本身是NBA的超级球星,同时也非常熟悉NBA的各项规章制度。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詹姆斯在进球以后做不良庆祝动作,这样的行为本身就会产生一系列的不良影响。

北京时间二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NBA官方宣布对湖人球星詹姆斯罚款一万五千美元,罚款原因是因为他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做出了下流手势,此外,詹姆斯还因为在媒体面前用脏话回应禁赛,被联盟警告。

然后在比赛后詹姆斯被因他的这个动作被NBA联盟所罚款, NBA联盟认为詹姆斯这个动作很不雅观,对女性有不尊重的感觉,因此给詹姆斯15000元美金的罚款。虽然这点钱对超级巨星来说仅仅是九牛一毛,但它的影响却是非常巨大的。

我觉得这个罚款非常正常,因为詹姆斯的聚动已经违反了NBA的规则。在詹姆斯做出违规的庆祝动作之后,这个动作本身就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很多人也表示詹姆斯不应该这么做。

对于詹姆斯的禁赛处罚,NBA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鲁莽地击打了斯图尔特并引发场上争吵;斯图尔特则完全是自己情绪太过于激动,NBA官方认为他在冲突中以违反体育道德的方式极具侵略性地冲向詹姆斯,加剧了场上的争吵。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