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铁蛋_nba谁的蛋没了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1-24 阅读:13

和乔丹皮蓬并称为当年三巨头的罗德曼,到底厉害在哪?

1、在公牛场均只有5分的公牛队中,为什么乔丹·皮蓬可以将罗德曼称为三巨头?除了罗德曼取得的成就之外,还有另一种说法,乔丹是公牛负责进攻的公牛头,皮蓬是公牛负责助攻的公牛身体,罗德曼是公牛负责防守的公牛尾巴。

2、所以说罗德曼在防守端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他的防守和乔丹皮蓬的进攻完美结合才能并称三巨头。

3、和乔丹皮蓬一起被称为三巨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4、我认为罗德曼既然可以与乔丹、皮蓬并称三巨头,就说明他的综合实力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总体看来罗德曼属于纯防守型球员,但也不是一点进攻能力都没有,只是没有这么突出罢了,而且在公牛时期,其本身实力方面还是不错的。

台湾有哪些经典美食?

1、台湾卤肉饭:台湾卤肉饭是台湾地区常见的经典的小吃,制作原料有大米、五花肉、干葱头、淀粉、姜、蒜、酱油、八角、酒、冰糖、五香粉、胡椒粉等,卤肉饭的特色在于肉酱和肉汁,它们是制作的关键部分。

2、大肠包小肠台湾美食大肠包小肠的糯米肠香肠,通常都先经过炭烤,而糯米肠切开后,也会再涂抹酱油膏等酱料是台湾1990年代兴起的一种特殊小吃,与美国的热狗有异曲同工之妙2卤肉饭卤肉饭是台湾一带的传统名。

3、卤肉饭。卤肉饭对台湾人来说是一个家的味道。

结结实实造句-用结结实实造句

) 他结结实实,肌肉发达,整个就像用上好的绳子打紧的一个结。2) 学习总是在一点一滴中积累而成的,就像砌砖,总要结结实实。

)他结结实实,肌肉发达,整个就像用上好的绳子打紧的一个结。 2)他把行李捆扎得结结实实的。 3)学习总是在一点一滴中积累而成的,就像砌砖,总要结结实实。

) 赵天佑的膝盖结结实实的磕在地上,痛得钻心。14) 猎人们毫无怜悯之心地冲出草丛,将小马结结实实地捆起来,准备抬回部落享用。

造句他把行李捆扎得结结实实的。他结结实实,肌肉发达,整个就像用上好的绳子打紧的一个结。不管是逐渐繁华还是即将枯萎,此时此刻才是我们结结实实的人生。为了抵御狼的侵袭,他把羊圈盖的结结实实的。

他把敌人捆得结结实实。工人把地基夯得结结实实。

nba历史得分榜

1、nba历史得分排行榜如下: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38387 贾巴尔在1969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

2、历史总得分榜nba如下:卡尔·马龙(KarlMalone)——36,928分。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KareemAbdul-Jabbar)——38,387分。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33,643分。

3、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天勾”贾巴尔在NBA联盟打了20个赛季,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为38387分,排历史得分榜第一位。

4、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乔丹的场均得分都高居历史第一,从进入NBA开始,他就是令人仰望的超级得分手。短短15年的生涯,就疯狂拿到了10次得分王,生涯总得分也达到了32292分,如果没有任性退役,乔丹的得分会更恐怖。

NBA单论强壮程度最出色的应该是哪5人?

马龙,绰号“邮递员”,每天都像邮递员一样勤劳的训练,经常背着降落伞跑来跑去。他因其饱满的肌肉成了美国大兵们的偶像。

第二位:霍华德 霍华德有着“魔兽”的称号,由此可见他的身体素质之强大。他的身高有2米11,是联盟中的中锋球员。

分卫:哈登 哈登的身材算不上好,不过却很强壮。场均获得10次的罚球,没有一副好身板冲击内线,身体根本吃不消。

分卫:胡子哥要说肌肉线条真一般,但是论强壮程度,在现役分卫里肯定是第一。他如今至少是200斤体重,别说在外线,就是在内线都能顶防很多大中锋。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