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nba_灯泡简笔画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4-18 阅读:4

NBA火箭没有得到巴特勒,火箭有什么后备方案吗?

火箭队和步行者队交易互换方案:火箭队送出埃里克-戈登和2021年首轮24号签;步行者队送出兰姆、J-霍勒迪和2021年首轮13号签。火箭队用首轮13顺位可以选择田纳西大学的锋卫摇摆人基恩-约翰逊。

反观热火,送出了怀特赛德和理查德森以及选秀权开展四方交易得到巴特勒,76人得到了实力不俗的外线球员理查德森,他具有投射和组织能力,并且能够提供小球换防能力,这显然是火箭不具备的。

今年夏天,火箭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自由球员巴特勒,所以如果想得到巴特勒,他们需要76人队配合并完成先签后换。对76人来说,他们将冒着白白失去巴特勒的风险。

第火箭换巴特勒牺牲太多。火箭用卡佩拉+戈登+塔克的筹码换巴特勒,这个代价是很大的。

但是火箭队可能需要付出包括中锋中锋卡佩拉、后卫埃里克·戈登和大前锋P.J.塔克以使这项交易生效。否则火箭将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招募巴特勒。现在只有巴特勒明确告诉76人他会离开,76人队才会同意交易。

此前哈登的交易中,火箭有意得到希罗,最终因为热火拒不放人交易告吹。如今有机会得到垂涎已久的新星,火箭管理层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NBA这5位现役后卫,你会怎么排名?

而另一位评论员则将现役得分后卫分成了五个档次,其中火箭小波特排在第五档,汤神、布克位居第二档。由于每个人的喜好和标准不同,所以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美媒排出了NBA现役组织后卫实力金字塔,库里凭借着强大的投射能力,自己独领控卫第一档,凯里欧文、利拉德肯巴沃克还有威斯布鲁克排在第2档次。下面是具体排名情况。

现役5大最强分卫排名:第五名:德罗赞经常被拿来当作软蛋的代表,尤其是伦纳德带领猛龙夺冠后,可事实上德罗赞一点都不软。在猛龙他连续五个赛季带队进入季后赛,并且在17-18赛季带猛龙拿到了59胜的队史最佳战绩。

盘点现役联盟五大控球后卫:保罗落选,威少第二,榜首实至名归。

东契奇本赛季东契奇不管在数据信息或是球队战况上全是十分出色的。现阶段独行侠37胜28负排行中西部第五,有希望以NBA常规赛西部第五的真实身份打进季后赛。

、比尔-沙曼沙曼的职业生涯由于鲍勃-库西的存在暗淡不少,但他依然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之一。58-59赛季他罚球命中率高到92%,他还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型球员,拥有4枚总冠军戒指。

常规赛MVP难拿吗?为啥有的NBA球员一生都拿不到呢?

1、很多人都认为当年科比的那个MVP应该是给他更合适。不过,或许是因为球队没能拿到过绝对的优势,如今他来到雷霆队,跟常规赛MVP这个奖项,恐怕也是越来越远了。

2、保罗 保罗在巅峰时期的实力是完全可以拿到MVP荣誉的,不过想要领先于NBA其他巨星,想要在本球队中遥遥领先,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3、抛开季后赛表现不谈,小卡在常规赛最大的问题其实是轮休。在过去一个赛季,他就已经无法保证出勤率,想要竞争MVP还是有很大难度的。

4、欧文很难在常规赛拿到MVP,基本上不可能,算了我说的肯定点,绝对不可能。那不是欧文实力不行,相反,欧文的实力是非常非常棒的,特别是单兵作战能力,是数一数二的,在NBA联赛之中都有顶级水平。

5、毕竟每一年NBA都只能有一个mvp,字母哥已经连续两年得到mvp了,因为他带队能力强,个人实力也强,雄鹿还是东部第一,战绩联盟第一。字母哥的mvp,对于很多球星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即的。保罗。

6、细数起来NBA近二十年,只有四位内线球员能拿到MVP,其中一人还不是纯内线,他们都是谁呢?在湖人时代,他是湖人队的绝对核心,也是NBA当之无愧的内线霸主,他在禁区里雷霆万钧的扣篮没有一个球员可以阻挡。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